拍了拉菲這套兔耳偶像裝,坐在白色旋轉木馬上,天氣好光線也透亮,心想這麼好的出片機會,也該給今年的cos做個階段性總結。說實話,最近搞cosplay越來越沒那種衝勁了,每次準備服化道、找場地、約攝影,到最後修圖發出來,好像都變成了一種慣性流程,少了最開始那種單純的開心。熱情這個東西,有時候真的會慢慢消退,強撐也沒什麼意思。所以今年就先不玩了,算是給自己放個假,沉澱一下。不過也不是完全放棄,明年等心情調整好了,狀態回來了,我應該還是會重新撿起來繼續拍的。畢竟喜歡了這麼久,不可能說丟就丟,只是暫時需要喘口氣。套用一句老話,暫時的退圈是為了更好的迴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