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去棚子的路上,直接穿著私服就衝過來了,假髮和美瞳都已經戴好,就差換戰袍了。和朋友約好要拍明日方舟的史爾特爾和隱德來希,兩個人都在路上,就順手用手機拍了這張合影。雖然還沒換上正式的服裝,但光是假髮的顏色和髮飾就已經讓氛圍感拉滿。紅藍異色瞳的搭配在自然光下顯得特別通透,朋友的黑髮紅瞳也很有隱德來希那種冷淡又帶點溫柔的感覺。這次準備的兩套衣服細節很多,尤其是史爾特爾的武器和隱德來希的披風,為了讓造型更還原,我們在配件上花了挺多心思。不過去棚子路上以舒適為主,白襯衫和淡粉色上衣算是臨時偷懶的穿搭,反而有種日常出街的鬆弛感。等會兒到了棚裡會換上完整的裝備,到時候再給大家看看正式版的成片。這次拍攝光線和環境都挺適合的,希望最終效果能對得起我們早起化妝的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