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坑明日方舟挺久了,但拍W的正式正片還是頭一次。這套紅黑配色的戰鬥服質感很棒,搭配上專屬的兜帽和戰術裝備,在港口那種重工業場景裡特別出效果。拍攝當天風挺大的,但反而讓動作多了些臨場感,比如那個半蹲持械的pose,覺得是把她那種危險又迷人的氣質拿捏住了。這次棚拍約在杭州,外景也跑了江浙滬的幾個點位,為了貼合角色廢了不少心思。拍照和影片都有涉及,攝影師對光影的把控很到位,特別是夜晚那種紅藍撞色的氛圍感,拍出來比預期還要好。最近計劃繼續拍一些明日方舟和絕區零的內容,也歡迎有相同愛好的老師一起交流。畢竟拍好一套cos,好的互動和前期準備都特別重要。感覺每一次拍攝都是一次新的嘗試,不管是對角色的理解還是畫面表達,都在不斷精進。